不支持Flash

《非常接触》张大礼讲成功经历:我拿生命赌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5:44  新浪娱乐
《非常接触》张大礼讲成功经历:我拿生命赌青春

张大礼

  新浪娱乐讯 作为演员,张大礼颇有几部为人们所熟知的作品,但是他的人生中却颇有几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他曾经是烤肉宛的厨师,自幼酷爱表演,且一直是各个业余文艺团体的骨干分子,但是屡次报考专业院校却屡屡名落孙山,以至于他痛下决心,如果到了36岁还没有进入专业文艺团体,他就放弃自己的艺术梦想,人们都说大器晚成,就在他36岁那一年,他第一次走进了铁道兵文工团。

  他曾经身患绝症,几乎被医生宣判了死刑,他也几乎丧失了活下去的勇气,每天就守着话匣子听相声,一段一段,听了再背,渐渐的,那些“包袱”不仅让他暂时的忘记病痛,而且帮助他慢慢地找回了自己的笑容。就这样,他依靠相声的魅力和自己的毅力,终于奇迹般的康复,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

  他和相声界的侯氏家族有着深厚的渊源。当年,铁道兵文工团解散,张大礼再次被推到人生的十字路口,那时身为铁路文工团说唱团团长的侯耀文曾经对领导撂下狠话:如果不把张大礼调入铁路文工团,我侯耀文辞职!这事直到今天,张大礼回想起来,眼泪几乎都要掉下来。

  他曾经被人称为“整脸子”,不会笑,说他说不了相声,不服气的他对着镜子天天苦练笑容,他曾经因为配不好音被人奚落,不甘心的他把带子拿回家,熬通宵对口型,直到流畅的配好了音。种种打击变成了他前进的动力,百折不回的张大礼终于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空。

  11月7日~ btv-3~19:40《非常接触》嘉宾张大礼讲述自己坎坷的成功经历《我拿生命赌青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