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演员观摩《后来》 齐声感慨青出于蓝胜于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7: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后来》已接近尾期制作,导演张友龄亲自督阵《后来》的制作,力求精益求精,制作出精品,奉献给电视观众。在制作《后来》中,参加拍摄演出的20多名演员来到如意天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探班《后来》制作,观摩正在制作中的《后来》样片。演员们在观摩《后来》的样片后,发出共同的感慨:后来者居上!

  电视剧《后来》是导演张友龄继大型亲情剧《非亲兄弟》之后,奉献给观众的又一部大型都市情感剧。出演《后来》男一号的是香港当红歌手、歌坛天后陈慧琳的同胞弟弟陈司翰,其高大英俊而阳光的形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出演女一号的是内地著名娱乐女主播胡可,其主持的栏目《胡可星感觉》及《太可乐了》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近频繁进军影视圈,人气一路高涨。此外,加盟该剧的还有著名实力派演员郭凯敏、孙维民,戏剧梅花奖得主贾雨岚,以及影坛新星、青年演员耿胜、毛俊杰、白薇等。众多俊郎美女和明星的加盟,加上江南水乡美景如画的亮点,给这部都市情感大戏增添了新的特色。

  导演张友龄亲自督阵,《后来》三个多月的后期制作马上就要落下帷幕。这期间,参加拍摄的演员的20多名演员都先后来到制作室,关心《后来》剧的制作,观摩后期制作样片。这部都市感情剧在悬疑情节戏之中,带有浓厚的青春偶像的感觉,悬念迭起,一环紧扣一环,使人不得不往下看。帅哥、美女、江南美景,把你带入江南水乡美丽的画面,有深身临其境的感觉。演员们边观摩样片,仿佛再次回到几个月前在南京拍摄的情景,又一次领略到了江南的美景,他们发出共同感慨:《后来》是一部精品上乘之作,《后来》验证古人一句话,后来者居上!

  据制片人耿咏介绍,预计《后来》剧在十一月上旬正式出炉。各大电视台看完片花后,已开始涌跃订购。《后来》发行势头很好,可真为后来者居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