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大饭店》6日开播 明年将登陆日本电视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海岩(blog)新剧《五星大饭店》将从11月6日起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纳爱斯特约剧场播出。在昨天的开播发布会上,海岩客串主持人,详细介绍了该剧的情况,还透露该剧已计划明年在日本NHK电视台播出。

  电视连续剧《五星大饭店》讲述了家境贫困的旅游管理专业大学生潘玉龙毕业后考入万乘大酒店当服务生后的经历,他阴差阳错地成为了酒店客人、韩国富商之女金志爱的贴身管家,引发一系列离奇神秘的故事。

《五星大饭店》由海岩编剧,刘心刚导演,新秀张竣宁、牛萌萌(blog)曹曦文(blog)及韩国演员郑柔美(blog)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张竣宁、牛萌萌即兴表演了踢踏舞,动作都还有模有样。据介绍,牛萌萌在剧中有很多高难度舞蹈动作,拍摄前她请专业踢踏舞老师进行指导,每天都要“疯狂”练功。

  业内相关人士认为,在日剧没落、韩流式微的当今荧屏,《五星大饭店》将为中国式青春励志剧再添一把火。据悉,该剧已计划明年在日本NHK电视台播出,这将是中国电视剧第一次进入日本主流电视频道。

  海岩对《五星大饭店》的播出非常重视,在发布会的后半程,他亲自客串主持,详细介绍了该剧的主演和看点。对于该剧是否是“转型之作”,海岩说:“这很难认定,是爱情剧,是剧情剧,还是偶像剧、行业剧,现在没法形容。”海岩认为,《五星大饭店》很适合准备就业的年轻人和父母一起观看,最吸引人的是演员的表演,他对剧中演员均给予极高评价。

  央视影视部责编王浩对海岩剧第一次登陆央视非常感慨:“电视剧最难的是把思想性、艺术性完美统一,这是我10年来看到的在这方面做得最好的剧,所以央视会出重金购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