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毕业生》康定开拍 郭晓然扮演男一号伍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0:36  新浪娱乐
《毕业生》康定开拍郭晓然扮演男一号伍麦(图)

郭晓然

  新浪娱乐讯 励志青春剧《毕业生》目前也在西藏的康定开拍,剧中男一号由内地最近窜红的影视新晋小生郭晓然扮演。

  《毕业生》讲述的是 “八十后”大学毕业生的故事,讲述他们在理想与现实之间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立世之路,讲述他们真诚而善良的情感生活,讲述他们对父母的感恩之情和报恩之心,通过这样的讲述,让人们看到我们这个社会最普通阶层的年轻一代善良的情感、美好的理想、坚守的责任,而讲述的目的是为了给予我们的年轻人一份温暖的人文关环。

  郭晓然在剧中是绝对的男一号,计算机专业毕业的伍麦满怀理想抱负与现实生活频频发生“错位”……对此郭晓然有着自己的理解:“其实伍麦这个角色我相信我们似曾相识,我扮演的伍麦是个典型的80后毕业生,他的第一份工作是在超市上班,晚上下了班又飞快地去给人修电脑,为的就是让自己不要离开专业太久,修了电脑还要赶到迪厅接在那里当DJ的女朋友小艾,伍麦把生活搞得十分忙碌,这样让他很累也很充实!相信伍麦这个人物能引起共鸣。”(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