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纪中:如不出意外 孙悟空一角非潇浪莫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1:32  中国新闻网
张纪中:如不出意外孙悟空一角非潇浪莫属(图)
主演过恐怖电影《窥变惊魂》的内地青年演员潇浪

  中新网11月1日电 目前,最值得媒体各界关注的那便是张纪中(blog)将翻拍名著《西游记》了,面对一向选名演员拍戏的张纪中,记者们更是不会轻易放过,非问出“演员”个究竟?在记者的追问下,张纪中表示王菲(听歌)李亚鹏(blog)周迅(听歌)范冰冰(听歌,blog)李冰冰(听歌,blog)胡军等大牌明星也将加盟客串,如此庞大的演员阵容势必会吸引不少观众的眼球,但拍《西游记》怎能忘记孙悟空这个经典人物?哪位大明星将成为孙悟空?

  为此,记者再次找到制片人张纪中,而张纪中则表示孙悟空的后选人十分之多,有像周杰伦(听歌)聂远(blog)胡歌(听歌,blog)等最当红的,也有像张峻宁(blog)、潇浪等演艺新秀,但目前已将最有票房的周杰伦抛开,原因是周杰伦片酬高档期满。记者又了解到,目前众多后选人之中,最受张纪中满意的正是曾与金马奖影后罗兰主演过恐怖电影《窥变惊魂》的内地青年演员潇浪,张纪中表示如果不出意外,新版《西游记》孙悟空一角非潇浪莫属。

  那么,想必值得一提的便是潇浪能否演好这个活生生的人物“孙悟空”呢?很多朋友认为,潇浪此次竟如鱼得水的在周杰伦等众多最当红的艺人手中夺得“孙悟空”宝座,其演技一定不可忽视,在加上潇浪还主演了《霹雳娇妻》、《善道》、《火舞天桥》、《窥变惊魂》、《决不开枪》、《龙凤门》、《白色休止符》等知名影视作品,塑造了一个又一个另观众满意的荧屏人物,也正是为他这次的“孙悟空”做了一个漫长的铺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