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颖被封最热门明星妈妈 与女儿感情深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1:59  新浪娱乐
李颖被封最热门明星妈妈与女儿感情深厚(图)

李颖

  新浪娱乐讯 正在河北永年拍摄的30集大型武侠电视剧《广府太极传奇》中,李颖出演太极拳一代宗师杨天成(罗家英(blog)饰)的夫人吴氏。她在剧中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就是黄圣依扮演的玉英。李颖扮演的吴氏不但武功高强,而且思想开明,支持女儿开办女拳馆,把武术发扬光大。与罗家英扮演的太极宗师杨天成的保守相比,李颖扮演的夫人吴氏则开明大度的多。她心直口快,无论对于女儿的习武或者感情,都让其颇为自主,给了足够的空间。面对“太极传男不传女”的祖训,吴氏不但勇于面对恶人因此的挑衅,而且还大力支持女儿开办女子拳馆,这在当时绝对算得上一个开明的“新派妈妈”了。

  由金牌编剧王丽萍(blog)精心打造,孙菲菲(blog)、李颖、赵越、叶璇联袂主演的苦情伦理大戏《叫一声妈妈》中,孙菲菲和李颖出演了一对孽情深重的母女。这对母女之间的悲欢离合令无数观众爱恨交加,流了不少眼泪。李颖扮演的知青廖中秋三次抛弃被强奸而生下的女儿圆月(孙菲菲饰)。多年后,圆月在国外别有居心地进入富商邵源甲家中当保姆,忍辱负重取得了太太梁美诗的信任。而此时的廖中秋已经是成功的女强人,担任邵氏公司的总经理,同时也是老板邵源甲的情人,苦等多年得不到名分。为了各自的利益,圆月和中秋勾心斗角,却不知道彼此是亲生母女。圆月和邵家的长子迈克举行婚礼。廖中秋参加

婚宴时见到了当年收养圆月的简丽(赵越饰),一刹那,往事重现,她猛然明白,圆月就是她当年狠心抛弃的亲生女儿,欲哭无泪,仓皇离去……

  李颖已经被大家称为当下最火爆的

明星妈妈,无论是黄圣依的妈妈还是孙菲菲的妈妈,都演得真切感人。李颖对记者说,她不怕别人说她演妈妈就变老了,能有这么多明星女儿,她高兴还来不及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