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耳环》各地热映 王丽坤边打点滴边拍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2:11  新浪娱乐
《金耳环》各地热映王丽坤边打点滴边拍戏(图)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海岩(blog)转型力作《金耳环》,近日在全国多个地方电视台热播。本剧不但再创当地电视台收视新高,叛逆女孩陆保珍的扮演者王丽坤更是在几位女主角当中脱颖而出,倍受好评。

  王丽坤不仅在戏中饰演一个为爱不顾一切的女子,在戏外也是一个工作的拼命三郎。在拍《金耳环》的过程中,因为临近杀青的时候,她突然发起了高烧,不得不打起了点滴。但杀青那两天拍的恰好是群戏,所有的演员都得出场,如果她去不了,这戏就根本没法拍了。为了不耽误大家的进度,王丽坤只能带病工作,一边打着点滴一边拍戏。那天,在现场经常能听到导演这样喊:“停,王丽坤的助理把点滴瓶再往后拉点,穿帮了。王丽坤再坚持一会,虽然付出了很多的辛苦,但看到《金耳环》能有今天的成功,李小路表示再苦也值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耳环》 王丽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