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纸醉金迷》重庆开拍 高希希罗海琼二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3:23  新闻晚报

  晚报讯改编自张恨水同名小说的电视剧《纸醉金迷》已在重庆开拍。该剧由高希希执导,演员阵容则汇集了陈好(听歌,blog)罗海琼(blog)胡可(blog)等女星。日前,罗海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此番是继《红粉》之后,再度主演风尘女子。剧中,罗海琼出演的袁三小姐是重庆当地知名的交际花,与陈好出演的田佩芝、胡可出演的东方曼丽同为朱四奶奶旗下的“红粉兵团”。

  高希希表示:“《纸醉金迷》中有很多的人文思考。”根据剧情安排,田佩芝、东方曼丽最终因为生存支柱朱四奶奶的自杀而仓皇逃去,罗海琼扮演的袁三小姐则最终醒悟,投身革命。罗海琼此番再演风尘女子,是高希希“钦点的”,高希希表示看中的是她朴实的演技。

  由于罗海琼在《纸醉金迷》中扮演的人物命运相对独特,因此制片方对于罗海琼的戏服也尤为重视。虽然该剧刚刚开拍不久,但是剧组上下已经为罗海琼第三次量身定做并修改戏服。 北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