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佳佳《百年荣宝斋》中“牵手”刘佩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4:28  新浪娱乐
陈佳佳《百年荣宝斋》中“牵手”刘佩奇(图)

陈佳佳

  穆德远执导的40集电视剧《百年荣宝斋》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其演员阵容空前强大,除了影视圈“常青树”刘佩奇老师和“大嘴”姚晨的倾情加盟,性感女星陈佳佳更是打破以往一直出演另类角色的惯例,在该剧中扮演小村妇。《百年荣宝斋》是一部弘扬中国文化演变的电视剧。

  能够和刘佩奇老师同台演出,陈佳佳非常的兴奋,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合作。其实陈佳佳从小就非常爱看刘佩奇的戏,说到底陈佳佳还是他的“粉丝”呢。在拍《百年荣宝斋》的时候,刘佩奇显得非常的敬业,也非常的专业。对陈佳佳也是很照顾,每次陈佳佳有那场戏拿捏的不好时,刘佩奇都会认真耐心的指导她。虽然和自己“偶像”一起拍的时间并不长,对手戏也不多,但陈佳佳自己却有很深的感触,她说:“和刘佩奇老师这次合作后,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演员,他很敬业,每场戏都会很认真的去演好,很用心的为观众诠释每一个角色,而这些都是我要学习的”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