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婚劫》武汉热播 许歌一人饰两角受夸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4:58  新浪娱乐
《再婚劫》武汉热播许歌一人饰两角受夸奖(图)

许歌一人饰两角

  刚刚结束了在电视剧《生命有明天》中拍摄的许歌,最近又因为在电视剧《再婚劫》中一人分饰两角而引人注意。在该剧中,许歌饰演少时失散、个性迥异的两姐妹,在剧中,她们因为被同一个男人利用而最后相识相认。

  一人分饰两角,是一个演员在表演生涯中最想挑战的表演境界,在同一外形下,要饰演出两个人物的不同个性与特征,考验着演员对人物的理解参透和个人的表演功力。作为去年才刚出道的新人,许歌出演该剧的原因,正是一人饰两角对她演技的大挑战。许歌表示:“《再婚劫》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戏,虽然当初接演该戏时压力很大,但最后还是去演了。这部戏让我的演技有了很大的提升,现在看这部片子,可以说我处理得还不够尽善尽美,但是我能看到通过自己的努力越来越好。”

  许歌为君为文化传播公司演员,去年出道至今,已拍过电影《雨伞斑澜》,电视剧《野百合也有春天》《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再婚劫》、《生命有明天》、《沂蒙》等多部作品。如今,许歌正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演艺事业蒸蒸日上,努力成为当今银幕中的新生代演员,构成银幕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