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铮挑战年龄跨度 《所谓婚姻》变身“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5:07  新浪娱乐
张铮挑战年龄跨度《所谓婚姻》变身“熟女”

张铮

  新浪娱乐讯 一直忙于拍戏的张铮,刚刚完成新电影的拍摄,便马不停蹄的进入《所谓婚姻》剧组。在由著名导演张黎执导的《中国往事》中表演出彩的张铮,成为最值得期待的新人。

  一直以着精灵可爱的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的张铮,在《中国往事》中扮演张国立的女儿曹光婷,一个十几岁的小姑娘,在年龄上与张铮相差不多,而此次在该剧中,张铮将一改往事形象成熟变身,以“熟女”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对张铮而言可谓一大挑战,不论从心理上还是外形上都要有的调试。对此,张铮却表现的非常兴奋:“我非常高兴能够出演各种不同的角色,我一直都把挑战当作一种动力。我每次面对跨度大的角色都感觉能激发我的潜能,所以演起来特别的过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