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李安携汤唯等出席《色戒》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5:28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李安携汤唯等出席《色戒》首映

汤唯

《娱乐现场》:李安携汤唯等出席《色戒》首映

《色戒》剧组

  新浪娱乐讯 继香港台湾等地上映后,李安终于带着电影《色戒》来到了上海,这也是该片在上海完成拍摄后首次回到娘家。尽管梁朝伟(听歌)因赶拍电影《赤壁》而缺席当晚的红毯仪式,但李安、汤唯王力宏(听歌)的盛装出席,足以表明主创们对于上海之行的重视程度。

  《色戒》的女主角汤唯并非是上海人,但上海却让这位初出茅庐的杭州女孩一夜成名,几个月的拍片生活更是让汤唯对上海产生了特殊的感情“……我真的特别激动,在这里,因为我终于回到自己的地方……我是杭州人,这里离得很近,这里的空气都是我熟悉的……而且在这里,我也是经历了我最大的一个转折,在这部戏里面,我很难忘在上海的每一天……”同样是电影新人的王力宏,则期待着影片的上海之行能够得到更多观众的肯定。

  当晚的红地毯仪式后,电影《色戒》在上海影城举行了内地首映,尽管票价高达150元,但近千张门票却在前一天就已销售一空,此外,尽管与香港、台湾等地上映的版本相比,内地版《色戒》由导演李安亲自操刀进行了删减,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影片的完整性。而男女主角方面,无论是影帝梁朝伟还是新人汤唯、王力宏,都赢得了观众的认可……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