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彦斌加盟《名声大震》网友热情帮挑选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6:15  新浪娱乐
胡彦斌加盟《名声大震》网友热情帮挑选搭档

胡彦斌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知名品牌节目《名声大震》(blog)第二季即将于日前展开第一场直播,在18位明星选手之中,"内地天王"胡彦斌(听歌,blog)对此次"名声大震"的桂冠更是志在全力争取!据了解,在第一季的节目里,当时代表内地男歌手最一线水准的朴树(听歌)以自身实力夺冠后,第二季的节目,导演组便将歌手类的代表锁定在了目前内地第一天王胡彦斌身上,盛情邀请他加盟。

  作为目前内地流行乐坛无人匹敌的天王级歌手,胡彦斌一直的志向是做一名优秀全方位的创作型歌手,在15岁的时候,胡彦斌组建了自己的乐队,16岁的时候,获得了"亚洲音乐节"新人歌手大赛最具潜质奖,17岁的时候就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支单曲,18岁的时候就在全亚洲发行了第一张创作专辑,可谓是少年得志的天才型歌手!尤其难得可贵的是,在原创日渐乏力的华语乐坛,胡彦斌不断挑战尝试各种多元化的曲风,并赢得了众多歌迷的热烈喜爱,为他聚集起了大量的人气,也无可争议的成为了当前原创乐坛的领军人物!

  这次热力加盟《名声大震》第二季,人气,才气和实力兼备的胡彦斌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征服这个舞台,但是他能否成功冲顶,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还要看搭档的配合。

  而胡彦斌的歌迷在得知他将参与《名声大震》第二季后,更是现在就已经在贴吧论坛里掀起了支持的声浪,同时也对他的搭档谁属也非常关心。有的网友建议胡彦斌作为专业歌手,可能搭档非专业明星的可能性较大,而所有的非专业女艺人中,桑雪(听歌,blog)的阳光活泼更加适合胡彦斌,两人组合在一起的感觉更显活力四射;而有的网友则认为,主持人、演员赵琳(blog)的知性气质可以和胡彦斌的才华很好地互补,他们两个人的组合更显强力,但是究竟谁能和内地乐坛的创作天王搭档,又将有如何惊喜的表演呈现给大家,将于11月9日胡彦斌在该节目的首次亮相里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