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刚李修蒙《秋去秋来》大飚演技直呼过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7:24  新浪娱乐
陈刚李修蒙《秋去秋来》大飚演技直呼过瘾(图)

陈刚与李修蒙

  新浪娱乐讯 俗话说,“英雄难过美人关”,如果两个男人同时遇见一个完美女孩,情形又该当如何呢?正在京郊热力拍摄的家庭情感剧《秋去秋来》中,陈刚和李修蒙(blog)就经历了这么一场“男人间的较量”。两人将男人对爱的痴情和独占演绎得淋漓尽致,看得旁观众人连声叫好。

  剧中,由陈刚扮演的苏教授的得意门生周家昌和苏家小女儿苏小霁结了婚,然而因为种种差异与矛盾,两人婚后并未如意想中幸福。仍深爱小霁的田野打抱不平,愤而教训陈刚,命令他必须好好对待自己的妻子。在陈刚工作的实验室里,两个男人为了一个女人卯上了劲地彼此较量起来。

  为了表现田野对恋人幸福的担忧、周家昌面对“情敌”挑战的恼怒,陈刚和李修蒙两人在现场一板一眼地呛起了声。为了更好地渲染气氛,在戏的末尾安排了周家昌情绪的爆发。随着李修蒙对陈刚下了挑战书,只见陈刚大吼一声,狂怒中将实验台上的东西通通挥到了地上,发出了震天巨响,继而,脸色阴沉地盯着李修蒙离开的门口。不明真相的人,看着两人严肃认真的神色,还真以为两个男人在为爱情争风吃醋呢!其实在戏外,两人的关系好得和兄弟一样。

  陈刚和李修蒙力求完美,这场对峙戏来来回回拍了好几条,每一条两人都倾尽全力地表现出男人间为爱而生的敌意和憎恶。随着李修蒙一次次冷冷地盯着对方轻蔑的神情,陈刚一次次青筋直露地将东西用力挥撒遍地,对峙戏的情绪越来越饱满。周围旁观的路人和群众演员直呼看得过瘾,“演得真和真的一样!”是他们得到的最佳现场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