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世情缘》收视居首 魅力男人谢君豪为爱守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8:56  新浪娱乐
《一世情缘》收视居首魅力男人谢君豪为爱守候

谢君豪饰演的小毛与阿英(唐于鸿饰)

《一世情缘》收视居首魅力男人谢君豪为爱守候

谢君豪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一世情缘》正在上海热播,开播当天就以6.5%的高收视率取得了“开门红”。金马影帝谢君豪在剧中饰演裁缝小毛,这是继《长恨歌》中的程先生后,谢君豪饰演的又一个为爱痴情、不计付出的角色。

  裁缝小毛在旧上海一家旗袍店做工,阿英(唐于鸿饰)因为家境衰落,她拿到裁缝店的衣料因为质地太差,大师傅不愿意亲自动手,小毛接了过来,对阿英一直情有独钟的小毛拿出了看家本领。他做出的旗袍让阿英成了人群中的亮点,但小毛却因此而失业。也就是从这一刻开始,小毛和阿英以及唐腾之间开始了长达几十年的聚散离合,在这些漫长的岁月里,小毛一直守护着阿英……

  谢君豪说,小毛没什么学问,他得现实地活着,他对顾客有逢迎的低微,但当他专注于旗袍的时候,全身散发出别样的光彩。和电视剧《长恨歌》中的程先生一样,小毛也是一个为爱默默守候、不计付出的男人,他有普通人的生活智慧,他把对一个人的爱深深地埋在心底,明白爱不是占有。他尽管是小市民,但永远有生活的动力,生活上永远不后退。小毛代表生活的那一部分。

  目前谢君豪已结束舞台剧《梨花梦》的演出,将于近日抵达上海,着手筹备新剧《狐步谍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