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十佳主持人出炉 崔永元李咏落选“甲”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1:2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一年一度的央视十佳主持人评选日前落下帷幕,最终名单已经出炉。日前记者从央视内部提前获知的评选结果显示,今年的获奖人数比往年增加一倍,变为了“二十佳”,新面孔增加较多。

  本次央视共评出2006年度甲、乙两个等级主持人共20名。甲等10名,依次是李瑞英、罗京、董卿(blog)、沙桐、刘纯燕、白岩松、鲁健、朱军王小丫、撒贝宁。乙等10名,分别是崔永元李咏(blog)、邢质斌、欧阳夏丹(blog)鞠萍、张越、叶迎春、路一鸣、季小军(blog)小鹿(听歌)

  依照往年央视的评选惯例,甲等5名,乙等5名,总计10名获奖主持人。而今年的榜单却有大变化,甲、乙等各10名,总计20名获奖主持人。往年轮番上榜的李瑞英、罗京、董卿、王小丫等老面孔,今年在榜单上都有斩获。此外,在央视工作多年,以前未能入榜的《体育新闻》主持人沙桐、《半边天》主持人张越、《道德观察》主持人路一鸣,今年都如愿以偿。新面孔今年数量增加为3个。国际频道新闻主播叶迎春、英语频道双语主持人季小军、少儿节目主持人小鹿成为了幸运的当选者。

  依照往年的惯例,获奖与年薪有密切关系。央视规定甲等奖获得者每月有1.5万元的重头津贴,乙等奖获得者也将有每月1万元的奖金入袋。今年是否会因为增加名额而降低奖项的含“金”量,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据央视工作人员透露,奖金是央视主持人的主要收入,应该不会有所降低。(华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