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心事》北京开播 陈小艺看着剧本直掉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电视剧《女人心事》,将于11月9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剧频道与京城广大观众见面。昨天下午,该剧的主创班底导演刘惠宁、主演陈小艺夫妇等与记者见面。

  《女人心事》由《半路夫妻》原班人马再度携手创作,《半路夫妻》导演刘惠宁执导,由创作过《空镜子》、《走过幸福》等作品的著名女作家万方担任编剧,陈小艺、冯远征、张嘉译、修宗迪、鲁园、洪剑涛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小艺坦言《女人心事》这个剧本让她非常感动,她几乎是一口气将剧本看完的,而剧本中情节更是感动得她直掉眼泪。说到女主角罗想这个角色,陈小艺说:“罗想这个人物不太好演,因为这个角色很有个性。这个人物一开始给人的感觉很冷,心很冷,直到她本身的婚姻出了问题后,大家才发现原来这个女人很脆弱,她也会报复,她也会痛哭。”陈小艺说,她觉得编剧万方挺棒的,看剧本时,她自己流泪了,“我觉得万方对剧中人物的剖析非常到位,她写的台词也很有感染力。一边看剧本我就一边在想,我的运气不错,又捞到一个好角色。”

  说起与丈夫——本剧导演刘惠宁的再度合作,陈小艺说:“我觉得夫妻在一起合作肯定会更默契一些,他肯定知道你的哪一面是比较光彩的。你的弊病在哪儿,他也会比别人更清楚。在拍戏的时候,我们也不会把生活中的夫妻关系带到剧组去,只不过我个性比较强,有不同意见的时候,不会像别的演员对导演那么客气。”

  在登陆北京荧屏之前,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公司独家出品制作的《女人心事》在多个省份都创下了同期的最高收视纪录。北京电视台对该剧非常看重,希望在年末再掀起收视高潮。

  链接

  《女人心事》

  该片描写了三代女人的情感与婚恋故事,剧中女主角罗想是一位36岁的职业女性,罗想的妈妈朱西子是一位57岁的机关领导,罗想的奶奶是一位退休多年的知识女性,而罗想继母的女儿蔡小先则是一个25岁的“新新人类”,这三代女性角色不仅年龄相差很大,性格也迥然不同,几代女人的故事在万方笔下娓娓道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