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瑶族“歌王”夺冠 “我的e家”总决赛活动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8: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杨晓霞) 日前,由广东省妇联与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共同主办的“我的e家”欢乐大擂台活动在广州举行了总决赛,6个晋级家庭全情投入、各展绝艺,将比赛不断推向了高潮。来自清远连南的4号家庭、汕头的1号家庭、茂名的5号家庭分别荣获冠、亚、季军。

  当晚,20进6的家庭在经过一个星期的封闭训练后果然进步神速。一开场,6个家庭就以全新形象歌舞秀出场,让人眼前一亮。本来已够精彩的绝技经专业老师“一对一”辅导,除了对原有节目进行细节调整,还为各家庭“量身定做”节目。该环节优胜者可直接晋级三甲,为了避免过早被淘汰,各家庭不遗余力拿出看家本领。“杂技之家”延续了半决赛的“马戏表演”;“才艺e家”更是将乐器表演推至高峰;“快乐大赢家”将策略改变,活演了一场家庭才艺“大杂烩”;而“瑶族一家”呢?继续发挥“歌王”的魅力,原生态表演和服装仍是当晚最抢眼。

  6户家庭充分展示了各家的才艺绝活,有原生态的少数民族歌舞、有娴熟的器乐演奏、有扣人心弦的杂技表演、有表现新农村建设电话通农家的小品,形式多种多样。拉拉队为所支持的家庭摇旗呐喊,掌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

  最为刺激的是冠、亚军的争夺大赛。两个家庭的辅导老师也由幕后走出台前,使劲为自己徒弟加油呐喊,场上亲友团更是声势浩大。由于两家庭才艺相当,现场拉票的结果也无法决出高低,评委更是举棋不定。最后,还是通过由中国电信、省妇联和媒体领导代表等组成的大众评审团投票决定。最终,冠军家庭——“瑶族一家”的产生,宣告了此次倡议和谐家庭的活动落下了帷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