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子田《清风明月佳人》做李清照永久的知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1:53  新浪娱乐
田子田《清风明月佳人》做李清照永久的知己

田子田

  新浪娱乐讯 田子田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清风明月佳人》剧组扮演香菱,李清照的贴身丫环,田子田觉得自己就是“李清照”得知己。总能看见田子田一个甜美笑容的女孩,她很敬业,也很用功。她总是早早地做好功课,仔仔细细地揣摩角色所要表达的意思。她也和其他的演员讨论分析,尽量做到把戏和角色演绎到更好。她就是青年演员田子田。对于首次接触古装,田子田称演古装戏是一件特别好玩的事,尤其是古代女子的装束,穿起来复杂有趣,也很漂亮,飘逸。

  对于怎么看待自己这次的表演,看似内向文静的她也开始侃侃而谈起来了。对于演戏还没有经验的她来说,在剧组学到了很多,也受益很多。对第一次和许多优秀的演员合作,很兴奋同时也很紧张。对于表演还很青涩的她,自然面对很大的挑战和压力。为了使自己的表演到位,她总是不停的揣摩和研究剧中的角色。也为了让自己在表演中不要留下遗憾。

  《清风明月佳人》中的人物形象是她的首次尝试,对她塑造的不同年龄段的人物演绎,导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田子田也希望在以后的演艺事业上有所突破,希望尝试内涵更为丰富和复杂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