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婚劫》火热开播 罗钢戏中被人设计无怨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1:57  新浪娱乐
《再婚劫》火热开播罗钢戏中被人设计无怨言

《再婚劫》火热开播

《再婚劫》火热开播罗钢戏中被人设计无怨言

《再婚劫》火热开播

  由《罪之缘》原班人马打造,罗钢、蒋恺、许歌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再婚劫》,目前正在武汉二套及石家庄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火热播出。

  该剧讲述了一个充满悬念色彩的故事,某艺术学院美术系女大学生唐诗韵(许歌饰)失踪,留下一封书信说她要为老师边城(罗钢饰)殉情。警方介入调查,但唐诗韵活不见人死不见尸,成了一桩悬案。此时又有多个女子找上门来称她们与边城是网上恋人,边城被迫离开了教学岗位,他与妻子的婚姻也宣告破裂。妻子的初恋情人、商人林森(蒋恺)乘虚而入,最终与柳寒烟结婚。另一方面,边城也与一女子相爱并结婚。但就在几人准备重新开始生活之际,才发现这一切并非偶然,原来林森十年前在情场上败给了边城,心怀仇恨的他立志报复,他冒充边城之名与诸多女子进行网恋,而唐诗韵也是在林森的安排下出国……

  曾因电影《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电视剧《红十字方队》、《梅花三弄之水云间》、《大染坊》被观众熟悉的演员罗钢,此次出演大学教师边城,在戏中多次被人设计,为此,罗钢表示:“虽然在《再婚劫》中,边城是被人设计的受害方,但是生活中我还是不太认同他对妻子对家庭的做法。婚姻虽然美好,但脆弱,需要人们用心呵护,而边城和妻子的婚姻之所以能被林森破坏,也正是两人沟通与信任不够的体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