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一贾乃亮和王洋《雪在烧》中上演三角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4:40  新浪娱乐
吕一贾乃亮和王洋《雪在烧》中上演三角恋(图)

楚楚动人的吕一

  新浪娱乐讯 由《女人不哭》同一制作班底精心打造的姊妹篇——三十二集长篇家庭伦理悲剧《雪在烧》正在全国各电视台播出,自播出以来屡创收视佳绩,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尤其是剧中那个美丽善良,几乎可以说是“爱”的化身的耳聋女孩罗一,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罗一扮演者吕一(blog)也名声大噪,成为众多影迷追捧的对象。

  吕一在这部剧中与贾乃亮(blog)、王洋还上演了“三角恋”,贾乃亮在剧中饰闻杰,王洋饰司青。危难时刻,闻杰收留了罗家姐妹俩,并在罗一二十一岁生日那天向她求婚,可这种幸福仅仅维持的时间并不长,闻杰因为赶去阻止罗一的婚礼而遭

车祸,不幸离开人间。后来罗一在姑妈公司的慈善宴会上认识了司青,不久便意外成为司青助理,替他应付一些工作,慢慢的两人长产生的好感,饱受艰辛的罗一最终找到自己的真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