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预告:周杰伦炮轰陈泽杉蓄意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5:54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周杰伦炮轰陈泽杉蓄意炒作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由于新专辑中的歌曲在网上提前泄露,周杰伦比原定计划提前一天在台湾举行了新专辑《我很忙》的新闻发布会。由于之前就曾炮轰蔡依林的老板陈泽杉在专辑销量上造假,周杰伦在发布会上对陈泽杉点名道姓的指责也引得记者频频发问“……其实就满开心的感觉,之前去讲的那个也不是去放炮,只是说在回答记者的问题……记者既然问,我当然说我不是他,那当然就被拿出来写嘛。我觉得这种口水战打不完拉……”

  不过有意思的是,明知道这种口水仗打不完的周杰伦却一改往日面对媒体大打太极的态度,不但对有关陈泽杉的提问是有问必答,而且还拉上了自己公司的合伙人杨峻荣,让这场趋向于白热化的口水仗进一步升级。

  在此次发布会上,周杰伦也透露了自己想要蝉联销量榜8连冠的野心。而对于蔡依林新专辑刚上市不久就突破15万张的消息,深谙唱片业游戏规则的周杰伦自然不会相信,毫不避讳的直指陈泽杉是在炒作“……其实这不是误会,我就真的有讲,只是不是针对个人的而已……我只是再讲游戏是这样,让歌迷清楚……”

  虽然不满陈泽杉对蔡依林的唱片销量进行炒作,但选择在自己发行新专辑时和陈泽杉打起了口水仗,周杰伦却是乐此不疲。回顾周杰伦近年来发行的专辑,几乎每张都会有一定话题性,除了在专辑名称上做文章,采用肖邦和母亲叶惠美的名字外,在歌曲创作和宣传上还与《黄金甲》《霍元甲》等影片挂钩……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1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