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荟体验军旅热 《高地》中扮演军嫂抢戏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5:57  新浪娱乐
白荟体验军旅热《高地》中扮演军嫂抢戏份(图)

白荟

  新浪娱乐讯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成名于舞台话剧的年轻演员白荟,近日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军旅题材大戏《高地》,在剧中扮演唯一一位军嫂,虽然圆了白荟多年来希望演军旅题材的戏,但军人没当成,反而当了军嫂。

  在出色的完成众多诸如《雷雨》、《第一次亲密接触》等经典话剧后,白荟的名字逐渐为广大观众所熟知。之后,白荟凭借清新的形象和实力的演技打入演艺圈,成功塑造了多个让人耳熟能详的荧屏角色。《荀慧生》中的吴春生、《夜深沉》中的枣花、《好人李成功》中的李丽,《光荣岁月》中的瑶瑶等角色,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高地》主要讲述一群男人戏,这和近几年电视剧的主旋律有些贴近,而此次白荟将在剧中挑战从20岁小姑娘到50几岁老太太的巨大年龄跨度,这点颇让白荟激动,“虽然这是部男人戏,但男人的身边一定少不了女人们的戏份,而我在剧中的角色就是要配合好他们”

  虽说是配合甘愿当绿叶,但作为剧中最为抢眼的角色,也同样是挑战最大的角色,白荟却能游刃有余的将这个为了丈夫牺牲一切的军嫂发挥的淋漓尽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