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阳奋强做客《津夜嘉年华》 有意拍《王熙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6:33  新浪娱乐
欧阳奋强做客《津夜嘉年华》有意拍《王熙凤》

《津夜嘉年华》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一向非常低调的87版《红楼梦》中贾宝玉的扮演者欧阳奋强(blog)近日来到天津卫视大型娱乐节目《津夜嘉年华》作客,虽然他自从出演贾宝玉至今已有20年,但他的“红楼”情结依旧很深,最近有消息传出欧阳奋强将自任导演,拍摄取材《红楼梦》的16集戏曲电视剧《王熙凤》,在节目现场欧阳奋强介绍,该剧主要刻画王熙凤这一人物,而话题人物“宝”、“黛”、“钗”等一并取消。

  虽然欧阳奋强平日里给人的印象很深沉不善表现,但此次《津夜嘉年华》的录制现场却成了他的倾诉对象,透露了许多不为人知的背后故事,尤其是与“林妹妹”陈晓旭之间的关系问题,欧阳奋强表示:“我们真的就应验了‘宝黛’最后不能相见的场面,其实我心底是非常不想看到晓旭最后那样病容的样子的,就让那个追求完美和喜欢在朋友面前开怀大笑的晓旭永远留在我的脑海里面吧!”

  为了使现场气氛活跃起来,节目组安排了好玩的游戏环节,欧阳奋强做游戏的功力大大超过四位主持人,主持人见此计上心来,捉弄了一把欧阳奋强。

  欲知更多“宝哥哥”的故事,锁定11月3日周六晚21:20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