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彤“私生子”摆满月酒 池华琼闻讯闹离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6:39  新浪娱乐
姜彤“私生子”摆满月酒池华琼闻讯闹离婚(图)

姜彤

姜彤“私生子”摆满月酒池华琼闻讯闹离婚(图)

池华琼

  新浪娱乐讯 有“内地吴孟达”之称的姜彤,近日一直投身于电视剧《静静的栈桥》的拍摄。这位曾在电视剧《荣归》中大抢郑少秋风头的戏痴,此次出演一个整天算计别人的小厨师--魏达生。

  近日,《静静的栈桥》剧组迎来了开拍以来最热闹的一场戏。魏达生背着老婆林二萍(池华琼饰)与小饭馆的女服务员有了孩子。在孩子满月的时候,魏达生在小老婆的劝说下,竟然毫无顾忌地为私生子大摆“满月酒”。

  一向温柔贤惠的老婆林二萍得知后,终于忍无可忍,吵着要和魏达生

离婚。魏达生见此场面也是大乱阵脚,痛哭流涕地表示痛改前非以求老婆原谅……戏痴姜彤戏后说:“你们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着急的恳求老婆吗?因为要是离开她,我就没法再打她家的如意算盘了!”可见,魏达生是一个十足的“占小便宜吃大亏”的人,姜彤将这一点演绎的十分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