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巍子新剧再称“王” 首度出演一代药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6:41  新浪娱乐
巍子新剧再称“王”首度出演一代药王(附图)

巍子

  新浪娱乐讯 日前, 国内著名演员巍子被大力邀请出演新剧《太安堂玉井传奇》,而该剧在上海黄浦江游船上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本剧讲述了以中医药为背景一代药王柯玉井的奋斗历史,高调弘扬了中医药文化。而该剧也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而成。

  据悉,巍子对剧本一见倾心,从没有接触过医学,却首度饰演行医济世的药王的他,却表示出足够的信心。在采访中说道:“尽管我不懂医,但这样的人物对我来说还是首次展现,当我看完剧本之后我就觉得非演不可。”

  从《红顶商人胡雪岩》中的一代商王,到《天下第一楼》的一代饮食王,在到《上海王》中叱咤风云的一代上海王,到如今《太安堂玉井传说》中的药王,巍子有将王进行到底的势头。而作为他本人从影30年也可谓一代戏王。

  在开机仪式上,巍子的王者魅力一览无遗,他所到之处惊叫声此起彼伏,而成熟男人的魅力使得所有到场女性为之倾倒,男性则以崇拜的目光注视他。争前恐后的竞相与他合影,而巍子更是一刻不得闲的应求为每位影迷签字合影留念。巍子的个人魅力搭配上黄浦江的豪迈宽广,俨然一派君临天下的气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