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当家》夏力薪最讨厌男人死要面子活受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7:04  新浪娱乐
《好男当家》夏力薪最讨厌男人死要面子活受罪

夏力薪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好男当家》在央视八套热播完毕。这部戏以现代人的热门话题“买房”作为切入点,形象地表现了现代都市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压力,展现了平凡中的温情和老百姓的喜怒哀乐。观众普遍认为剧中的几个主要人物刻画得非常细腻,演员的表演也很传神。夏力薪饰演的有点八卦的表姐杨菊、徐峥戴上假发饰演的周奉、朱媛媛饰演的杨娟更是可圈可点。虽然从外表上说,三人看似不太搭界,但是配合得却非常好,周奉、杨娟寄居在表姐杨菊家那段嬉笑怒骂的日子也非常让人感动。

  《好男当家》最大的特点就是贴近老百姓生活,这部在“找房子”的同时演绎了都市小人物的平凡生活的电视剧,用轻松又有点喜剧夸张的方式诠释了生活中人人都会遇到的沉重问题,让人在会心一笑时领悟生活的真谛。饰演表姐杨菊的国家话剧院实力派演员夏力薪坦言目前她最大的困扰就是该怎样去生活,毕竟现在社会的诱惑太多。她直言“最不喜欢的就是男人死要面子活受罪,男人如果可以把面子丢掉的话,会一路走的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