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星联袂打造《雪山飞狐》 陈佳佳秀发再次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8:03  新浪娱乐
众星联袂打造《雪山飞狐》陈佳佳秀发再次遭殃

陈佳佳亲眼目睹自己秀发“遭殃”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知名导演王晶执导的四十集古装武侠电视剧《雪山飞狐》即将播出,该剧是由聂远(blog)黄秋生(听歌)、阿娇(blog)朱茵(听歌)、方中兴等中港台三地明星联袂打造,阵容空前豪华。有着“百变女郎”之称的陈佳佳(blog)也在本剧中客串饰薛萼,让她很郁闷的是自己的秀发再次“遭殃”。

  陈佳佳自己很喜欢留长发,她喜欢那种飘逸的感觉。不过为了拍戏陈佳佳秀发曾两度被毁,第一次是为了出演电影《七剑》中“半发女郎”瓜葛洛,因为这个角色形象比较特别,需要剃光一半,留一半。陈佳佳当时也是对自己的秀发割舍不得,毕竟留了很长时间,但为了演戏,她还是“忍痛割爱”。一年过去了,陈佳佳被剃光的头发也长出了很多,可是“好景不长”,这次为了出演《雪山飞狐》角色,她又要剪短头发,还好这次看着并不是很明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