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大饭店》李崇霄张峻宁戏内外展情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9:59  新浪娱乐
《五星大饭店》李崇霄张峻宁戏内外展情谊(图)

李崇霄为张峻宁系领带

  在《五星大饭店》中饰演大反派的李崇霄近日参加了该电视剧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这个大反派却展现了其温柔的一面,亲手为该剧男主角张峻宁(blog)系领带的一幕让不少现场的工作人员感受到了他们的兄弟情谊。

  在剧中李崇霄饰演的酒店经理,表面上对刚刚进入酒店工作的潘玉龙(张峻宁饰)处处关心,其实背地里却处处陷害他。用李崇霄的话说就是,我在里面就是一个道貌岸然。不过,不管剧情是如何安排,这部戏还是让李崇霄和张峻宁结下了友情,李崇霄不仅对这位小兄弟的演技大加赞赏,在生活中也给了张峻宁很多的照顾。

  发布会开始前张峻宁由机场匆匆赶来,到后台换发布会的服装。由于张峻宁平时都是休闲打扮,公司的工作人员也都是女孩居多,到了打领带的时候却犯了难。正好李崇霄到了发布会现场,二话不说上前给张峻宁打起了领带,这其间的默契也让现场的人感受到了这番兄弟情。发布会结束后,剧组人员又赶到了另一节目录制现场,换装后又是李崇霄为张峻宁打领带,边打还边把打领带的方法教给他。

  这位海岩(blog)剧的“三朝元老”,在发布会当天海岩作为重量级演员特别介绍出场,《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的初次触电;到《平淡生活》中,李崇霄饰演的就是真实的海岩;现在在《五星大饭店》中戏份最为出彩的大反派,无不显示海岩对李崇霄的欣赏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