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岁月风云》聊天实录-苗侨伟期待参演内地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5:50  新浪娱乐

《岁月风云》聊天实录-苗侨伟期待参演内地剧 《岁月风云》聊天实录-苗侨伟期待参演内地剧
两位监制对话新浪 两人惺惺相惜

《岁月风云》聊天实录-苗侨伟期待参演内地剧 《岁月风云》聊天实录-苗侨伟期待参演内地剧 《岁月风云》聊天实录-苗侨伟期待参演内地剧 《岁月风云》聊天实录-苗侨伟期待参演内地剧
金牌监制梁家树 金牌监制潘嘉德 邓萃雯露齿大笑 in苗侨伟哈哈大笑

《岁月风云》聊天实录-苗侨伟期待参演内地剧 《岁月风云》聊天实录-苗侨伟期待参演内地剧
伍卫国抢过话题 众演员相聚一堂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伍卫国准备出专辑邓萃雯要出书

  主持人刘淏:接下来其他几位是拍戏还是唱歌?

  苗侨伟:伍卫国准备出专辑,在卡拉OK!(笑)

  伍卫国:准备了一部戏,在月中开拍。

  梁靖琪(听歌):在今年差不多要拍电视剧。

  主持人刘淏:邓萃雯是准备出书吗?

  邓萃雯:我打算出书,现在差不多开始了。

  主持人刘淏:在出书和电视剧、电影方面我们很期待邓萃雯。

  邓萃雯:TVB拍戏等到后面几个月。

    苗侨伟:期待和湖南卫视合拍电视剧

  主持人刘淏:我们代表湖南的朋友问一下,是否跟湖南卫视拍电视剧呢?

  苗侨伟:不一定,我们还是很期待跟湖南卫视真真正正合作一部连续剧。就跟内地不同的演员合作搭配。

    香港金牌监制谈内地与香港电视剧合作

  主持人刘淏:我们今天能很四位大明星聊天,很开心,希望下一次能和见面,今天的访谈就到这里,拜拜!接下来是TVB的金牌监制梁家树、潘嘉德做客新浪网,请大家稍候。

  主持人刘淏:下面欢迎TVB的金牌监制梁家树、潘嘉德来到现场,现在跟新浪网网友们来打一个招呼!

  梁家树:大家好!

  潘嘉德:大家好!

  主持人刘淏:现在在忙什么呢?

  梁家树:现在忙宣传,拍一个《大风刮》古装片。

  潘嘉德:梁家树是我老板,底下有七个我这样的监制。

  主持人刘淏:是否跟湖南卫视合作呢?

  潘嘉德:会的。

  主持人刘淏:现在来聊一下《岁月风云》,你们最喜欢哪个角色呢?

  梁家树:我们在创作阶段,花了很多时间去想。也希望观众喜欢每一个角色。

  主持人刘淏:有没有偏爱的角色呢?比如女儿?

  梁家树:因为她是第一次拍电视剧,有不足,会说一下。

  潘嘉德:其实我每一个角色都喜欢。可以跟女儿做同事,是一个佳话。有一个角色我很喜欢“二哥”,他是一个举轻若重的人,是一个智慧型的人,“大哥”也是一个智慧型的人。苗桥伟那个角色很多姿多彩,起伏很大,它的表演很讨人喜欢,他是一个外型和剧情合一的一个角色。他在用他的力量感染别人,是一个很突出的人。

  主持人刘淏:真的是发自内心的,这个电视剧在湖南卫视热播,受到观众的欢迎。问一点别人不知道的问题,创作剧本当中有没有是特别想拍出来,想实现但又没有实现呢?

  梁家树:看完后,现在又要播出了,自己看完一遍又一遍,觉有一些不足。

  主持人刘淏:可以具体说一下吗?

  梁家树:其实我有一个很大的想法,香港创作跟制作人对内地有一些不太熟悉的方向,我觉得还是可以做更好,但是我们没办法,主要我们生活在香港,有机会到湖南卫视,更走近一步,第二步会好一点。

  潘嘉德:我是在国内出书,然后再到香港,很关心国内内地的东西,但很多部戏不是很熟,以为自己会很熟。如果给我们多一点时间去了解、体会,会更好。

  主持人刘淏:我们都知道电视是一门艺术,相信你们以后的会越来越好。

  梁家树:香港拍戏运作方式不同,工作方面也有不同,所以,我们还要花时间去磨合差异。我们是3G,用三部机器来拍,与国内的不同。

  主持人刘淏:收获怎么样?

  梁家树:收获很大。

  潘嘉德:是给我们回归十年给我们很大的一个礼物。

  主持人刘淏:您有《创世纪》、《岁月风云》、是你们三部,都是是家族的?

  梁家树:对,《岁月风云》是民族、工业,按我们的想法,内地看不到中国汽车行业,通过我们的主题,更加瞩目。

    《岁月风云》监制大赞快男和超女

  主持人刘淏:不知道你们看了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和《超级女生》吗?

  梁家树:我觉得非常棒,非常感人,歌也唱得非常好。

  主持人刘淏:你们两位是否经常看湖南卫视呢?

  梁家树:经常看。

  潘嘉德:经常看。

  主持人刘淏:可以用几字评价“爱女”吗?

  梁家树:继续努力。

  主持人刘淏:潘嘉德之前在您监制过所有作品当中,有没有有最满意的作品?

  潘嘉德:没有。

  主持人刘淏: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潘嘉德:我希望我的人生没有遗憾,还是有比较难忘的,4月份比较难忘,跟内地文化交流。

  主持人刘淏:内地电视剧与大陆电视剧很难融合,你怎么看港剧?

  潘嘉德:要钻研背后是什么,后面有什么东西,背后的东西可以伸展,主要是人性的描写,戏剧性的冲突。

  梁家树:产量非常大,流水作业,要50集的工作量,对一般的制作人还是太紧密。虽然时间紧密,但我们还是完成了工作。

  主持人刘淏:非常期待!感谢两位精采的聊天与合作经验,今天能和《岁月风云》的主创人员,我非常的开心,很期待你们和我们湖南卫视创作电视剧,谢谢你们两位来到新浪聊天室来作客,谢谢你们!下次再见!

  梁家树:谢谢!

  潘嘉德:谢谢!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