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筠节目大聊私房话题 无意牵出多年前糗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2:03  新浪娱乐
徐筠节目大聊私房话题无意牵出多年前糗事(图)

徐筠

徐筠节目大聊私房话题无意牵出多年前糗事(图)

徐筠节目大聊私房话题

  新浪娱乐讯 近日,徐筠在参加某电视访谈节目的录制时,和主持人大聊私房话题,还无意中爆出一件自己拍戏之初闹出的糗事。

  徐筠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在参加某影视剧的拍摄时,由于自己此前很少此类经验,一进剧组她便紧张到不行,对剧组里面各位老师的话都是言听计从。当时该剧的男一号是一位表演经验非常丰富的大哥级人物。其中有一场拍到徐筠的戏,他要徐筠演的时候边走边回头;而摄像师则对她说光圈已经对好,让她走到位再回头。单纯的徐筠觉得这技术方面的问题,当然是要听专业人士的,于是便按照摄像说的来演。结果一个镜头下来,徐筠在看回放时被大哥一顿“狂批”!可怜的徐筠这才知道,原来剧组里还是经验丰富的演员为大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