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佳佳《百年荣宝斋》中演大家闺秀 走淑女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3: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部弘扬中国文化演变历程的故事40集电视剧《百年荣宝斋》正在紧张拍摄中,这部由穆德远导演执导电视剧主要讲述了从荣宝斋的前身松竹斋倒闭到荣宝斋建立,几经战乱的洗礼,仍然矗立京城,成为京城琉璃厂不能不说的故事,成为历代文人不能不知的老店。该剧由姚晨(blog)、刘佩奇、陈佳佳(blog)等众多明星联手打造。

  和以往一直出演的“另类”角色不同,这一次陈佳佳要走“淑女”路线,在剧中扮演小村姑,实实在在的大家闺秀。对于要演一个和自己所处的年代不同,角色反差很大的小小村姑,陈佳佳也有自己的想法,他表示自己这次出演《百年荣宝斋》主要是为了学习,为了积累经验,至于这个角色她会全力以赴的去演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