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晶女郎吕一出演《十大奇冤》 称张卫健很敬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3: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香港著名电影人王晶执导的120集历史“奇冤”大戏目前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该剧说的是大内御医李鹤龄因师弟杨傲嫁祸被判为死囚,幸得逃脱。李鹤龄在原仓县开医馆,与原仓县令刘福星联手屡破奇案,后在刘福星的帮助下得以沉冤昭雪。“晶女郎”吕一(blog)在剧中饰女主角霓裳,王晶的“御用”男演员张卫健(听歌)饰演刘福星。这也两人的第一次合作。

  这次能够和张卫健合作,吕一自称很荣幸也很开心。拍戏期间张卫健对小妹妹很照顾,他会认真的指导吕一该怎么样演好自己的角色。生活当中两人关系也很不错,张卫健经常给吕一讲笑话逗她乐,本来有很大压力的吕一心里放松了很多。吕一对张卫健的敬业精神非常的钦佩,她说道:“他很敬业,在和香港演员沟通的时候会用粤语,而每次与我交流,张卫健都会用普通话,尽管不是很熟练。”据悉该戏将在年底拍完,吕一和张卫健剧中到底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