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晴天日记》剧情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20:53  新浪娱乐

  李晴的大学男友在一次帮助别人的意外中牺牲了生命,受男友的影响,她变得以助人为乐。毕业后李晴来上海工作并用博客记录身边的事情,尤其是在地铁里的一些感人故事,城市中越来越多的人从博客中了解到李晴。并且和她一样,开始乘坐地铁、喝咖啡,感受生活。

  一次在地铁里助人时李晴认识了CC。他外表帅气,浪漫,有很好的音乐素养但无人赏识,却依旧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

  李晴的工作是电视台的助理策划,老板决定把最重要的圣诞节目交她安排。李晴非常努力准备把节目搞的有声有色,却因为一点沟通的差错致使最大牌的歌手SKY突然不能出现。

  圣诞快到了,李晴的节目还是百愁莫展。SKY突然发现李晴及CC原来就是表妹的恩人,而且李晴所做的好事传遍千里,在网上很多人都在声援她。SKY被感动了,大家都被感动了,SKY推掉了原来的安排参加李晴的节目,而CC也在节目中发表了自己的作品,大家一起感受圣诞的快乐!

  我们为你讲述这个女生的《晴天日记》。也许,奇迹也会发生在你的身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