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牛郎”造型被指像牛魔王 自称压力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22:40  北京晨报
田亮“牛郎”造型被指像牛魔王自称压力不大
田亮的“牛郎”造型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 电视剧《牛郎织女》(blog)正在甘肃银川拍摄,这是跳水王子田亮首次出演电视剧。之前有报道田亮的造型不像牛郎而像牛魔王,田亮表示自己有不同看法。

  “我也看过《西游记》《大话西游》什么的,里面的牛魔王非常丑。我的造型虽然不敢说很英俊,但至少还不能说丑陋吧,我没觉得自己像牛魔王,其实造型不是演员能定的。如果说我真的有不足,是拍这部戏和秦汉、修宗迪、宋佳(blog)等老演员合作,显出我演技上的不足,毕竟我不是科班出身。”

  田亮表示,虽然是首次拍古装戏,但压力不是特别大,导演让我可以把台词用自己的话说出来,不需要每一个字去背。“拍这部戏最大的感受就是风太大,特别荒凉,我感觉像是在攀登珠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