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版《排球女将》开拍 于娜王珞丹苦练基本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一部日剧《排球女将》曾经吸引了不少上个世纪80年代的青年观众,“小鹿纯子”勇敢的拼搏精神更是深入中国观众的心中。记者昨日了解到,大型青春励志电视剧《排球女将》目前也正式开机拍摄,名模于娜(blog)这次苦练排球,要夺“奥运金牌”。

  于娜饰演排球女将盛小妹。

  虽然与经典日剧《排球女将》有同样的名字,但是这次由海润影视制作的中国版《排球女将》却说的完全是中国的故事。《排球女将》讲述一群十来岁就离开自己家庭的女孩,她们练习排球,然后接受一次次的挑选进入体校、市队、省队和国家队。她们来自不同的地方,有从农村走出来,有从城市走出来。盛小妹14岁那年误打误撞练起了排球。在市体校,盛小妹和厉雪成为好友,一路历尽磨难,两个人从朋友关系转化为竞争关系,又再度成为合作伙伴,最后一起夺得奥运入场券,为夺取奥运金牌而拼搏。

  此次《排球女将》角色采用网上海选,剧中主演盛小妹最终由身材高挑的于娜出演,剧中另一个重要角色厉雪则由王珞丹(blog)出演。王珞丹不久前因为电视剧《奋斗》(blog)而为观众喜欢。为演好盛小妹和厉雪,于娜和王珞丹都开始苦练排球基本功。

  剧中另外三个重要角色,王琪由何丹出演,方芳由闫勤(blog)出演,刘丽娜由娄小曼出演。其中,何丹和娄小曼作为普通的运动员,在网络海选中胜出得益于她们的排球技能和良好的感悟能力。

  目前该剧正在武汉体育大学排球馆紧张拍摄。预计年底与观众见面。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