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奋斗》拍电影未成定局 黄晓明方称未得到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09:1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玮)日前有媒体报道,电视剧《奋斗》(blog)计划改编成同名电影,将由灏然导演,石康(blog)编剧,黄晓明(听歌)出演电视剧中佟大为(blog)扮演的陆涛。昨日石康对本报记者表示,确实和导演灏然签过《奋斗》电影改编的一份合同,但是开拍同名电影的事目前还没有任何筹备工作。

  据报道,曾执导过《青春爱人事件》的导演灏然已从石康手中买下了《奋斗》的电影改编权,计划拍成同名电影。据灏然介绍,电影《奋斗》投资约1000万元人民币,将于明年6月在北京开拍,男一号陆涛将由黄晓明主演,剧本则由小说原作者石康亲自操刀。并且灏然表示,电影《奋斗》无论如何改动都不会有损原著精神。

  石康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中表示:“我确实和灏然签过电影改编权的合同,但是签得太早了,现在我都忘了那份合同是不是已经过了有效期了。”石康告诉记者,在此之后,灏然也没有就电影改编、开拍一事和他进行过任何沟通,“我完全不知道要拍电影了这一回事,还是有记者打电话问我才知道的。”

  石康表示,目前还没确定是否再写一个电影版的《奋斗》,“现在《奋斗》已经出书了,要拍电影还要再买一个我的书的改编权才行。而且电视剧的故事大家都已经很熟了,电影肯定是要重新再写一个故事,如果仅仅是跟电视剧的风,那我觉得也没有拍电影版的必要了。”

  而对于灏然提到的已和黄晓明基本确定接演电影《奋斗》一事,黄晓明的经纪人则明确对记者表示,黄晓明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拍摄电影《奋斗》的消息。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