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翡翠台庆男子组蝉联冠军 关心妍孙耀威斗艳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10:43  新浪娱乐
翡翠台庆男子组蝉联冠军关心妍孙耀威斗艳舞

关心妍与江若琳袒胸露腿跳钢管舞,姿态撩人

  新浪娱乐讯 无线的《翡翠歌星贺台庆》昨晚(11月3日)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举行,逾百歌手出席。不过今年歌星阵容稍弱,跟去年有刘德华(听歌)黎明(听歌)撑场相比,吸引力大为逊色。男女两组除有数位具级数的歌手领军外,其他很多新人嫩得连名字也说不出来,要靠男、女歌手“卖肉”及克勤突然到贺挽救收视!

  男歌手陈奕迅(听歌)郭富城(听歌)许志安(听歌)等缺席,李克勤(听歌)晚上10时才赶到;至于女歌手情况好一点,有容祖儿(听歌,blog)杨千嬅(听歌)Twins(听歌)与卫兰等,不过陈慧琳(听歌)何韵诗(听歌)则没现身。全晚只靠老牌歌手林子祥(听歌)、杜莉莎、谭咏麟(听歌)关菊英(听歌)带着新歌手表演。就连无线也可能担心一班新人令人叫不上名字,歌手们大合唱时都穿上印有名字的T恤。

  除了阵容弱,开场斗嘴斗唱,红白两组只得个乱字,而表演项目环节中,一班年轻歌手不争气,卫兰跟郑融(听歌)、关菊英表演《热情的三个》多次跟不上,而关心妍(听歌,blog)胡琳(听歌)及江若琳演出钢管舞,只会摆甫士,全无技巧,关心妍还以低V上阵,被阿伦与志伟取笑似去湾仔学艺的街市艳舞,有网友批评她们“似卖肉多过卖艺”、“只是看到她们摆姿势,不是跳舞”。而在介绍关菊英出场时,志伟又笑女歌星像“老泥妹”(滥交、流浪街头的女孩子),阿伦讥笑她们由湾仔跳到砵兰街。事后关心妍表示昨晚是真空上阵,她起初也抗拒跳钢管舞,但其实这些舞在外国很流行。

  除女歌手卖肉外,男歌手也玩脱衣,在《非一般赤裸》中齐齐露胸肌,孙耀威(听歌,blog)跳街舞又动作失败。而侧田(听歌)吴浩康(听歌)弹吉他就被嘟嘟揶揄只得小学程度。

  此外,于拍宣传片时,邓丽欣(听歌)钟欣桐(听歌,blog)虽然站得很近,不过二人就零交流,而杨千嬅亦如“独孤精”般,蔡卓妍(听歌)则与容祖儿频频交谈。而郑融就醒目地很会站位,站在师傅杜莉莎后面,与一线歌手容祖儿及杨千嬅同站一排。

  最具可观性的算是张敬轩(听歌)邓健泓(听歌)合作演出的《难为雌雄定分界》,两人半男半女妖艳造型,穿插粗声、嗲气的演唱,难度甚高,连女歌手都看到拍掌狂笑。结果由红组男歌星蝉联成为全场总冠军。(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