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里花落知多少》开播发布会 11月登陆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1: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由孙晶晶、贾一平张峻宁等主演的电视剧《梦里花落知多少》在清华大学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根据郭敬明的《梦里花落知多少》和庄羽的《圈里圈外》改编。导演蒋钦民说:“为避免版权问题,出品方同时买下了两部小说的改编权。郭敬明托人带来了亲笔签名的100套DVD光盘,以示对电视剧的支持。”

  庄羽状告郭敬明《梦里花落知多少》抄袭一案,最终庄羽胜诉,郭敬明赔了钱但没按判决书向庄羽公开道歉。电视剧《梦里花落知多少》让势如水火的两个冤家“合作”了一把。导演蒋钦民介绍,该剧与郭敬明小说的关系更为密切,保留了《梦里花落知多少》的叙事结构,剧中人名也和小说一致。

  昨天的发布会吸引了很多清华学生。蒋钦民说:“孙晶晶饰演的林岚毕业答辩就是在清华拍的,当时

清华大学的学生还当了我们的群众演员。这是清华大学多年来第一次对电视剧组开放,我们感到很荣幸。”发布会结束后,郭敬明签名的100套DVD被抢购一空。该剧将于11月9日在BTV3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