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子牛将拍摄新版《水浒》 潘长江将演武大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0:37  辽沈晚报

  自从吴子牛导演表示将拍摄新版《水浒》以来,有关谁来出演宋江、林冲、武松等角色的传言就从未消停过。在网友首选潘长江演出“武大郎”的消息传出后,潘长江方面表示,没有接到任何邀请,也不了解这个情况。

  前日,在某门户网站推出的“对新版《水浒》意见”调查中显示,“宋江”一角,陈道明以近1400票成绩占据了43%比例列在首位,而陈宝国(blog)则得到700多票,成为第二热门候选人。至于“林冲”一角,47%的网友将票投给了赵文卓(blog),远超第二名的聂远(blog);“武松”一角,网友则看好胡军,得到了55%的支持率。

  在武大郎的候选人中,潘长江成了最受欢迎的候选人,有网友表示,无论是从外形还是演技,潘长江出演武大郎将会让这个角色成为新《水浒》的亮点,因而“浓缩都是精华”的潘长江得到了近7成网友的支持。

  记者昨日拨通了潘长江经纪人潘长勇的电话,他告诉记者,感谢网友对潘长江的关注,不过潘长江正在黑龙江东宁拍戏,上网非常不方便,所以不了解这个角色评选。同时他也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任何邀请。

  【相关链接】

  他们演过武大郎

  宋文华在电视剧《水浒传》中饰演武大郎的演员宋文华,是一位北京的特型演员,身高只有一米三左右,曾演过不少角色。

  谷峰在李翰祥执导的《武松》中谷峰饰武大郎。 首席记者 刘臣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