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滨《纸醉金迷》拍摄顺利 与陈好对戏有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0:40  新浪娱乐
于滨《纸醉金迷》拍摄顺利与陈好对戏有默契

于滨和陈好

  新浪娱乐讯 实力小生于滨表演功底深厚,扮演的角色,类型多变。日前在高希希导演的又一部力作《纸醉金迷》中,于滨出演角色“宋玉生”。这是一个比较有难度的角色,与于滨以往的角色相比,是他的一次全新尝试。在剧中,于滨与扮演主人公“田佩芝”的演员陈好(听歌,blog)有很多对手戏,两人入戏极深配合默契,拍摄十分顺利。

  《纸醉金迷》改编自张恨水的同名小说《纸醉金迷》,这部经典小说记录了山城重庆抗战时期作为“陪都”的那段特殊的历史。故事发生在1944年的重庆,围绕抗战爆发后四个不同身份的女人之间纠结、复杂的诸多事件展开。于滨与剧中扮演“田佩芝”的演员陈好有不少的对手戏,拍摄时两人配合十分默契。“田佩芝”这个人物本是一个大学生,有理想、有抱负,对未来充满希望。但是命运的捉弄让她堕落了,沦为了“朱四奶奶”手下的一个交际花。于滨扮演的“宋玉生”是“朱四奶奶”的管家、军师,专门帮助“朱四奶奶”出谋划策,怎么样从那些交际花的身上赚钱。“田佩芝”希望过好生活,但是现实又让她没有办法去改变,于滨扮演的“宋玉生”就起了一个推波助澜的作用,推动“田佩芝”一步步走向错误的道路,最后万劫不复。

  于滨和陈好对自己饰演的人物都把握得十分到位,一场戏下来,两人“你来我往”一气呵成,配合默契。于滨说,演员不仅要揣摩透自己扮演的角色,还要把握好剧中的人物关系和整部戏的节奏。在拍摄与陈好的戏份之前,于滨就认真分析了“田佩芝”这个角色,“她是一个充满悲剧色彩的人物,完全不能掌控自己的命运,沦为交际花之后,为了金钱更是丢掉了自尊和真实的感情”。于滨表示,把人物分析透彻之后,在和别人对戏时表演才能更真实、更流畅,在戏里他一定会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给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