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官窑》热拍 舒畅变泼女跳悬崖打男友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1:20  扬子晚报

  在荧屏上一向显得温柔文静的舒畅(blog),骤然变身活跃而泼辣的烧瓷妹,不但狠狠地扇男友耳光,甚至还敢往悬崖下边跳……目前正在湖南醴陵热拍的20集电视剧《红官窑》,在舒畅、盖丽丽(blog)等女主角们的倾情演绎下,围绕醴陵“红官窑”完整地讲述了四个家族几代人的恩怨情仇。

  据导演李森介绍,舒畅在剧中扮演活泼好动的女主角夏

芙蓉,是个看上去很“野”其实很善良的姑娘。由于角色与舒畅生活中文静的本性不太相符,所以每次拍戏,她都竭力让自己活跃起来。当然,在她进入角色的过程中,少不了有人要吃苦头。在一场夏芙蓉怒打男友耳光的戏中,舒畅需要狠狠地打男主角李进荣的耳光,由于对方个子太高,她脚下不得不垫了东西,有些使不上劲,结果导致NG了好几次,李进荣也不得不一再挨打。

  本剧讲述在上世纪七十年代,醴陵

瓷器厂接下了赶制釉下五彩生活用瓷的政治任务,一次偶然事故加之仇人的陷害,导致两家家破人亡。三十年后,在香港的瓷器博览会上,这两家人的后代在偶然情况下与仇家的后代相遇。但是在夏芙蓉、许强生等人的努力下,他们的勇气与智慧冲破了家族纠葛与束缚,最终使制瓷业走上了一条面向国际市场的健康发展之路。本剧中提及的醴陵是与景德镇、德化并列的中国三大瓷都之一,眼下,醴陵瓷器还成为了2008年奥运会专用礼品瓷器。据悉,《红官窑》剧组拍摄进程已过半,将于12月初完成前期拍摄。 张 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