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客·播客》预告:中国为何总是“阴盛阳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1:31  新浪娱乐

  播出日期:11月11日 播出期数:30期

  股市“开门红”摸高5700!778只股票却在下跌

  说句老实话,我对股票一点都不懂。股海里的水太深了,我这人游泳技术一向不太好,除了在自己家浴缸里练练狗刨,绝对不敢到股海里玩水。不过我平时总偶尔会上门户网站上浏览一下财经频道,尤其是身边有美女同事的时候,为的就是美女那敬仰的眼神。十一回来后那几天,股市指数上扬,股民自然高兴。不过那些股票下跌的上市公司高层可是很有压力。听说一家上市公司的CEO把公关经理召来,说:“十一后开盘,大盘指数上涨,咱们公司股股价却下跌,你快想个办法让公司股票在短时期内涨起来。”第二天,该公司的股票上涨了三个百分点,第三天又上涨了三个百分点。这下CEO高兴坏了,非常兴奋地问公关经理:“你用了什么办法,让我们公司的股票涨了起来?”公关经理说:“我放了个假消息,说咱们要换CEO。”

  博客热点百家谈

  博客话题:中国为何总是“阴盛阳衰”?

  中国为何总是“阴盛阳衰”?这是在网上前不久争论的一个话题。标题没有改动一个字,全部来源于博客的首页面。其实这个标题不太严谨,说中国总是阴盛阳衰是不对的,至少新中国成立以前,就不存在阴盛阳衰的问题。这个话题其实是个当代话题。

  博客上这个话题的来源是由一则新闻引起的。今年

高考录取工作结束后,来自安徽电视台的一则消息说:今年安徽专科(高职)以上的上线率,每100个学生中就有85个是女生,15人是男生。这一数据创下了国内此类统计中女生所占比例的新纪录。虽然有关方面澄清该数据并不准确,但是不少博友针对这个现象,旁征博引展开了争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