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纪中四处为《西游记》化缘 每集预算超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1: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我现在四处化缘!为《西游记》每集投资达到200万元人民币努力。”日前在中国首届国际环境电影周启动仪式上,张纪中忍不住向记者抱怨起来。眼看着新版《红楼梦》和《水浒》的投资已经到位,张纪中却还在为预算发愁。

  张纪中表示,明年6月《西游记》应该可以开拍,从12月开始,就会全面开展选角工作。至于为何《西游记》的投资那么高,张纪中表示,国内的特技化妆达不到要求,一定要请好莱坞资深的化妆师,自然成本不低。两年前,张纪中拍摄《神雕侠侣》时,因为剧组破坏

九寨沟自然环境而被公众批评,他本人还当选了当年的环保争议人物。说起往事,张纪中并不讳言,“那的确很丢脸,但不是件坏事,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环境保护的重要。” (余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