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蔡依林卖力宣传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4:28  新浪娱乐

  携专辑来京宣传 蔡依林(听歌,blog)卖力演出

  11月4日下午,Jolin(听歌)蔡依林挟新专辑《爱情任务》来京做宣传,并举行了盛大的新专辑发布会。

  新专辑中收录了《爱无赦》、《一个人》等12首全新音乐,同时融合了嘻哈R&B华丽混种舞曲、抒情K歌等多重曲风,并以音乐电影的概念将专辑内10首歌串连起来、拍成长达近90分钟的爱情任务三部曲音乐电影。

  为了宣传新专辑,蔡依林还现场为歌迷们献唱了两首新歌。舞台上又舞又唱,Jolin卖足了力气。为了这张新专辑,唱片公司也是下足了血本,不仅专程请到丹麦制作人量身创作歌曲,还特意把蔡依林送去伦敦学习舞蹈。现场,一位专业杂技演员还在现场为大家示范了Jolin新专辑中的彩带舞。

  北京行程结束后,蔡依林还要马不停蹄进行一系列内地宣传活动,喜欢Jolin的朋友,可要密切关注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郑钧(听歌,blog)病愈首度开唱 歌迷送上贴心礼物

  之前一直深受心脏病困扰的郑钧昨天在北京举办了一场歌友会,当天,不少关心他的歌迷纷纷闻讯赶来。

  郑钧之前因创作压力和忙碌的工作,一度因为心脏病突发入院治疗,如今,身体已经恢复往日健康的他终于重新站在歌迷们面前。病愈后首度开唱的郑钧看上去心情格外激动,出场第一首《努力努力》一下子就引爆了现场的气氛。

  很久没在歌迷面前演唱的郑钧当天表演格外卖力,而歌迷们也以热情的掌声给予他回报。眼看11月6日生日将到,郑钧还在现场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歌迷们送上长寿面等贴礼物,郑钧也用一个个拥抱回报了众多歌迷。

  随后,一曲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灰姑娘》带着歌迷们回到了过去的那段青葱岁月,一场大病后重新感悟生命的郑钧也唱出了与以往不一样的感觉。

  新专辑《长安长安》大卖,相信这是歌迷们送给郑钧最好的礼物了吧。大众在线周琳北京报道。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陈楚生(听歌,blog)首推音乐大碟 歌迷热情闹翻全场

  昨天,刚刚推出新专辑的陈楚生和新一代唱作人小类一起联手推出了首张音乐大碟。现场,二人也是一展歌喉,为歌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当天,不少歌迷闻讯赶来,气氛十分热烈,而现场一项名为“多人共乘一辆汽车”的挑战吉尼斯环节更是趣味百出。在陈楚生的指挥下,数十位歌迷居然同时装载在一辆汽车中。能够和自己的偶像如此近距离接触,也让歌迷们十分开心。

  之后的“爱心环节”也是热闹非凡,在陈楚生捐助出一把吉他的带领下,歌迷们也纷纷献上了自己的宝贝,希望能把更多的爱心带给贫困地区的儿童。之后陈楚生更是现场为歌迷们进行新专辑的签售,给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们带来了一个更大的惊喜。

  据了解,之后陈楚生将投入全新的专辑制作中,希望能够趁热打铁,在乐坛上站稳脚跟。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大连、沈阳、长春、成都、重庆、武汉、郑州、南京、杭州、宁波、温州、西宁、嘉兴等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