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海波再闯“上海滩” 《新上海滩》火热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4:48  北京晚报
黄海波再闯“上海滩”《新上海滩》火热拍摄
黄海波

  停泊在塘沽的“东方公主”号邮轮前天下午突然发生了一场激烈的“枪战”,人人的神经都崩得很紧。这是电视剧《江湖兄弟》的拍摄现场,这艘已经退役被改造成娱乐场所的“东方公主”号邮轮,被剧组租来作为道具。主演黄海波(blog)《新上海滩》之后再闯上海滩,出演帮派人物。

  主演黄海波解释,《江湖兄弟》比起其他同类型的作品来,它所讲述的故事氛围更加悲情、压抑,因为涉及江湖,总是会有无法逃脱的势力更替和宿命轮回。而且该剧对抗日战争的背景刻画的更为具体和深入,个人命运和祖国命运息息相关,为了捍卫国家荣誉和领土完整。关于新角色,黄海波认为这是个与《上海滩》中的丁力完全不同的角色。“丁力出身低微,本性善良,受生活所迫才走上不归路,而《江》剧中的唐豪强则是出身豪门的大少爷,受过良好教育,对自己的人生目标明确,而且头脑清醒、思路敏捷,做事更凶狠,更具有大时代背景。”

  剧中很多戏份都在邮轮上。为此剧组特地从横店转战塘沽,租下了一艘豪华旧式邮轮。以往老上海滩的剧目,因为各种原因,并没有过多涉及邮轮,而《江湖兄弟》中,以邮轮为场景的戏份占了很大一部分。

  本报记者金力维J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