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来》后期制作倒记时 导演张友龄亲自督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4: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现代都市情感戏《后来》(blog)接近尾声,目前已进入倒记时。导演张友龄亲自督阵制作室,搞好最后的杀尾,预定十一月十日前,后期制作全部完成。

  电视剧《后来》是导演张友龄继大型亲情剧《非亲兄弟》之后,奉献给观众的又一部大型都市情感剧。导演张友龄在完成拍摄完后,回到北京,带着制作团队,一头扎进制作室里,进入后期制作。按正常的工作日,这样的戏后期制作工作日在两个月内可以完成。但张导为了保质保量,精益求精制作,力求制作出精品,奉献给电视观众,主动把制作时间延长一个月。张导天天坚持督阵,同制作人员一道作战,不放过一个细节,一个画面,一句台词。点点滴滴,张导演都得过问,亲自查看效果。达不到理想效果的制作,一律重新制作。目前,后期的录音、配乐、字幕及合成等环节全部进入尾期。十一月十日前《后来》剧可出炉!

  导演张友龄的《非亲兄弟》给2006年的电视荧屏投下了一枚催泪弹。刘若英(听歌)的《后来》歌曾红遍了大江南(听歌)北,电视剧《后来》是刘若英歌曲《后来》的电视版。

  据制片人耿咏女士介绍,《后来》预告片出炉后,各大电视台看完样片后纷纷看好该剧,并踊跃订购。发行商们预测,2008年的电视荧屏必将刮起一股《后来》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