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佳:《秋去秋来》饰演“拧巴”大小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5:18  新浪娱乐
李佳:《秋去秋来》饰演“拧巴”大小姐(附图)

李佳

  新浪娱乐讯 “其实这次这个‘大小姐’是相当拧巴的一个角色,‘倔劲儿’十足,演了《守山》‘风情万种’这个角色之后,我觉得什么角色都可以去尝试尝试,挺有意思的。”李佳(blog)如是说。

  近日,由著名导演张国庆指导的大型家庭伦理电视连续剧《秋去秋来》在京拍摄数日,具有内地“实力大青衣”之称的李佳在剧中扮演苏家的大女儿苏小薇,平日里古灵精怪的李佳,在剧组也没能“安分”。

  据介绍,李佳在剧中扮演的苏家大女儿苏小薇,因为母亲早死,父亲太过专注工作忽略了女儿的情感需求,因而造成性格古怪,她总是将家人的善意理解为别有用心,并做出了一系列过激行为。刚进剧组的李佳,剧组成员并不熟悉这个平日里的暗自和自己‘较劲’的女孩,因为要演出角色本身所赋予的性格特点,李佳私下里暗自揣摩,一度入戏太深不能自拔,几场“磨合戏”下来,剧组成员纷纷夸赞“李佳演技很到位”。

  《秋去秋来》讲述了一个关于爱的故事,通过不同的人对爱的不同理解,诠释人要有胸怀和情怀的主题——有了胸怀你才能更好地包容生活中的不如意,有了情怀你才能更充分地接纳生活所赋予你的美好。

  据悉,11月8号,李佳将去往日本的琦玉县,参加“彩之博琦玉县第六届中国电影节”,届时由李佳主演的《公园》、《暖》将亮相本届电影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