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凯上海遭遇《木乃伊3》 遗憾缺席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5:22  新浪娱乐
谭凯上海遭遇《木乃伊3》遗憾缺席发布会(图)

谭凯

  新浪娱乐讯 海岩(blog)新剧《五星大饭店》在经过1年半的后期制作和等待之后,终于确定于11月初登陆央视1套,而剧中主演之一,赵宝刚旗下实力派小生谭凯却因在上海赶拍年代大戏《凤穿牡丹》,而遗憾缺席上周在北京举行的《五星大饭店》首播新闻发布会。

  记者连线身处上海的谭凯,对于缺席《五星大饭店》发布会,谭凯笑言都是因为遭遇到《木乃伊3》的阻拦,才无法回京。而目前正在赶拍的年代戏《凤穿牡丹》将近一半的故事发生在上海,几乎所有的场景都集中在车墩影视基地,但同时进驻的好莱坞大片《木乃伊3》也占据了该影视基地3分之2的景区,场景的撞车使得剧组只有赶紧抢拍上海的戏份,而作为男一号的谭凯更是天天通告,忙个不停。对此,谭凯也表示很遗憾。

  谭凯作为鑫宝源公司的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陆续和国内很多著名导演合作,但是跟素有言情大师之称的海岩合作还是第一次。谭凯坦言,海岩作品中最打动人的就是主人公跌宕起伏的命运刻骨铭心的感情以及复杂深刻的人性。在五星大饭店中谭凯饰演女主角汤豆豆同父异母的哥哥——盛元集团总裁杜耀杰。对剧中的角色,谭凯说:“在这部戏中没有坏人,有的只是每个人在面对压力时所作出的不同的选择。以及所带来的不同的命运和结局。而杜耀杰就是当压力来临时作出的错误选择而成为《五星饭店(blog)》剧中最复杂最悲剧的人物。”

  对于央视将《五星大饭店》定位为青春励志剧,谭凯表示有海岩打动人心的故事,有刘心刚唯美浪漫的导演风格,还有众多偶像实力演员的精彩表现,《五星大饭店》一定会获得年轻人的喜爱。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谭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