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心事》北京将播出 冯远征陈小艺过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5:37  新浪娱乐
《女人心事》北京将播出冯远征陈小艺过招(图)

冯远征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公司独家出品制作的电视剧《女人心事》,将于11月9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剧频道(BTV-4)与京城广大观众见面。该剧由《半路夫妻》原班人马再度携手创作,刘惠宁担纲执导,万方担任编剧,由陈小艺(blog)冯远征张嘉译(blog)、修宗迪、鲁园、剑涛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陈小艺和冯远征组成了一对“新夫妻”组合过招。

  在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冯远征曾经因为饰演了一个暴力丈夫而遭到“万人恨”,但在《女人心事》里,冯远征的角色却来了个180度大转弯,他饰演的男主角严立达在陈小艺饰演的罗想面前窝囊得要命,几乎每次出场都被陈小艺数落得够呛。

    不过说起严立达这个角色,冯远征的回答有几分搞笑,他说:“抛开原来的那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不谈,我在《女人心事》之前又连演了两部戏,在第一部戏里我演的是一个太监,在第二部戏里我演的是一个性无能的男人,在这部《女人心事》里,我总算演了一个身心正常的男人,但好像也跟前面两个男人的命运差不多……”严立达的命运如此“凄惨”,倒让人不免生出几分同情,看来《女人心事》播出后,人们对冯远征的“印象”一定会有所改变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